新 作 品 發 燒 

今天我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漂染之作~

大家一定看到漂髮就很害怕吧~

我可以跟各位顧客說明,現在的漂髮技術真的跟以往大家的刻板印像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的漂髮技術裡,設計師一定會最先顧慮到髮質一定要好~

不可有嚴重的過乾,所以當中一定都會含有保養成份在內~

這樣各為顧客再也不用擔心髮質受損很嚴重的問題了~

但是我最有自信的作品就是漂髮後上色的作品~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歡亮一點的顏色~

或是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喜歡帶灰色系的髮色~

我知道各為一定不陌生,在市面上一定還是有很多設計師會說,可以不漂髮就可以達到晤面的顏色~

我知道一定可以~但是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到那些作品出來的髮色都是偏深色的~

因為我在這邊要給各為一個 新知識~

因為有些設計師會說不漂就能到達灰灰的顏色~首先要顧客本身自己的底色就是偏淺色~

如果故各本身自己頭髮的底色是偏淺色的那種我可以說能夠有微微的灰霧感~

如果大家想要顏色表現出的顏色是很漂亮很一致的顏色的話~

真的建議漂髮後再上色~這樣出來的顏色一定會很漂亮又可以達到濃郁的灰霧面色感~

---------------------------------------------------------------------------------------------------------------------------------------------

預約請留(姓名.電話.消費項目.日期.時間)

Lian:@crf8949r(記得加@)

Ig:boris__designer

Tel:02-8771-8571

更多作品:@boris__design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ily hair-B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