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品報到囉

今天我要介紹的髮型是.每個女孩都可以嘗試的一款髮型

只要你願意.沒有不可以~

今天我分享的這位客人.髮長原本到腰部~

因為她說她要捐髮.所以他把他的長髮剪掉~

但是我在幫我這位客人剪的時候~

我跟客人分享.適合他的髮型~

就是#空姐燙~

燙完之後他非常滿意~

所以.我在這邊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美作品~

--------------------------------------------------------------------------------------------------

預約請留(姓名.電話.消費項目.日期.時間)

Lian:@crf8949r(記得加@)

Ig:boris__designer

Tel:02-8771-8571

更多作品:@boris__design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aily hair-B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